•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蚌埠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召开换届大会

2023-03-20 15:1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蚌埠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召开换届大会(图片来源:蚌埠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3月20日讯 日前,蚌埠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召开换届大会。安徽省台办副主任汪泗淇,蚌埠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张晓静,全国台企联常务副会长陈锦龙、李茂春出席会议。

  李茂春在讲话中对安徽省和蚌埠市关心支持台商台协发展表示感谢。他说,蚌埠市产业基础雄厚、科教资源丰富,为台商台胞兴业就业、学习生活创造了优越的条件。未来,全国台企联将积极协助广大台商抓住蚌埠高质量发展的机遇不断成长壮大,促进两岸经贸交流合作。

  汪泗淇代表省台办对蚌埠市台协会成功换届表示祝贺。他指出,要发挥好台协会的经济属性,当好政企沟通的桥梁纽带,吸纳更多台湾青年入会,引导会员企业善尽社会责任、热心公益事业,进一步加强与兄弟省市台协会联系和交流,大力宣传安徽、宣传蚌埠,推动皖台经贸合作。

  张晓静指出,在市台协会的大力支持下,在蚌台资企业已经成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重要力量。希望市台协会继续发挥好沟通政企的纽带作用、促进交流的桥梁作用、服务台企的平台作用,为促进蚌台经济交流与合作再添新力,为两岸同胞的共同福祉再添新智。市委市政府将继续秉持“思想上重视台商、感情上贴近台商、生活上关心台商”理念,全力支持台商台企发展,努力把蚌埠建成台商成就梦想的沃土、享受愉悦生活的乐园、心灵归宿栖息的港湾。(中国台湾网、蚌埠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