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安徽蚌埠市台办赴苏州开展台资项目招商考察

2022-11-14 15:4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招商考察(图片来源:蚌埠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11月14日讯 日前,安徽省蚌埠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张晓静率队赴江苏苏州、张家港、太仓等地开展台资项目招商考察,就相关领域合作和企业来蚌投资达成合作意向。

  张晓静一行实地考察了顺德(江苏)工业有限公司、宏光车料有限公司等企业,宣传推介蚌埠市投资政策和产业发展方向,争取在相关领域开展合作。

  为强链补链延链蚌埠市自行车产业,张晓静一行在太仓召开台资企业专项座谈会,双方就投资政策、营商环境、土地、环保等要素作了深入交流。

  张晓静说,蚌埠市是国家综合交通枢纽,是淮河流域和皖北地区的先进制造业中心、科技创新中心、商贸物流中心,蚌埠的职业教育水平优、工业门类全、企业用工难的问题解决路径多,诚挚邀请企业家到蚌埠实地考察。(中国台湾网、蚌埠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