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蚌埠市委负责同志率队赴闽招商考察

2023-03-10 15:4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蚌埠市委负责同志率队赴闽招商考察(图片来源:蚌埠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3月10日讯 近日,蚌埠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张晓静率队赴福建福州、平潭综合实验区和福清等地开展招商考察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安徽财经大学副校长、民盟市委主委张焕明,市台办主任高健清等参加活动。

  张晓静一行先后拜访了平潭实验区对台工作部、平潭台协会等单位,就有关项目合作、人才引进、招商引资经验做法以及信息互通、资源共享等事宜作了深入交流。实地考察了华信(平潭)物流有限公司、福建山河乐文化创意有限公司、跨境电商产业园、台湾小镇、桂箖文化传媒公司、冠捷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推介蚌埠市投资政策和投资环境,并就加强产业园区招商引资项目合作机制建设、相关企业外迁来蚌投资、对台物流合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平潭台企协吴政言会长表示将尽快组织台商来蚌埠开展交流,并希望能在有关项目上争取合作。(中国台湾网、蚌埠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