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两岸(固镇)中小企业产业合作园揭牌

2023-03-20 15:0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两岸(固镇)中小企业产业合作园揭牌(图片来源:蚌埠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3月20日讯 两岸(固镇)中小企业产业园日前在安徽省蚌埠市固镇县揭牌,全国台企联常务副会长陈锦龙、李茂春率60余位台商参加揭牌仪式。安徽省台办副主任汪泗淇,蚌埠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张晓静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活动。

  汪泗淇介绍了安徽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要持续深化“一改两为”,以此次揭牌活动为契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持续为两岸中小企业产业合作、促进台商台企投资做好服务,助力推动皖台经贸交流合作。

  张晓静表示,要紧紧抓住产业园挂牌的有利契机,建设好中小企业产业合作园,努力打造台商投资的集聚地、为企服务的示范区和交流交融的新平台。

  在蚌期间,台商客人还参观考察了安徽省对台交流基地(中国-蚌埠古民居博览园)、蚌埠市博物馆等。大家对蚌埠悠久的历史文化、良好的营商环境和蓬勃的发展活力给予高度赞赏,表示将发挥台企联优势,进一步扩大与蚌埠在经贸文化等方面的交流合作,推动更多台商到蚌埠兴业发展。(中国台湾网、蚌埠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