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盟中央调研组一行到新郑市黄帝故里调研

2023-03-15 09:44: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3月15日讯 日前,台盟中央办公厅主任陈海舟、福建湄洲岛党工委书记吴海端一行到新郑调研黄帝故里拜祖大典筹办工作。河南省台联会会长李婷,新郑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委办主任李峰等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黄帝故里园区建设、拜祖大典筹办和黄帝国际文化论坛等活动的经验做法,并实地参观了黄帝故里园区。

  陈海舟对黄帝故里拜祖大典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黄帝文化底蕴深厚、源远流长,他鼓励新郑继续擦亮黄帝文化的金字招牌,不断增强黄帝文化软实力,进一步凸显特色、发挥优势,以拜祖大典为契机,加强与闽台交流联谊,促进海峡两岸的人文、旅游、经贸等方面沟通合作,共同携手传播黄帝文化、传承中华文化。(中国台湾网、新郑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