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闪耀三八·让她发光”第三届“光芒女性”沙龙在西安举行

2023-03-11 09:5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闪耀三八·让她发光”第三届“光芒女性”沙龙在西安举行(图片来源:陕西省台联)

  中国台湾网3月11日讯 近日,由陕西省妇联、省外办、省台联指导,女友传媒集团承办的“闪耀三八·让她发光”第三届“光芒女性”沙龙在西安曲江德闳学校举行。陕西省妇联副主席李婧,全国台联常务理事、省台联秘书长杨远,泰国、韩国、马来西亚驻西安总领事馆领事及代表,在陕两岸婚姻家庭代表和各界优秀女性代表等100余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以交流对话的沙龙方式,聚焦时代女性热点话题,传递多元价值,启迪更多女性探索自我、突破自我,成就更好的自己,追寻不设限的人生展开。对于很多女性而言,美和艺术是生活的刚需。围绕“身心灵自我提升”,全国台联名誉理事、在陕两岸婚姻家庭、西安市三八红旗手、甯居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洁如分享自己用设计之“美”舒缓焦虑,释放内在自我的心得。她认为只有不断加强学习、丰富知识、参与社会实践,才能成为自信自立自强的新时代女性。围绕“职场奋斗”话题,两位国际教育专家共同就“职场内卷”“社交压力”“平衡心态”等职场年轻女性的痛点,分享了自己的经验,为现场姐妹支招。现场气氛热烈,金句频出。女性朋友们“收获良多”。

  杨远在致辞中指出,随着时代不断发展进步,广大女性在各个行业释放着能量和光彩,传递着仁爱与善良,用自己独特的方式推动世界各国人民及海峡两岸同胞深化认识、扩大共识、增进友谊,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和促进两岸融合发展贡献了重要力量。祝愿大家在生机与挑战共存、创新与奋斗并进的新时代展现风采、贡献智慧、绽放光芒,成就更好的自己。(中国台湾网、陕西省台联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