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在陕台胞妇女代表首次出席陕西省妇代会

2023-02-23 15:44: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在陕台胞妇女代表首次出席陕西省妇代会(图片来源:陕西省台办)

  中国台湾网2月23日讯 2月22日,陕西省妇女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在西安胜利闭幕。一位来自台湾桃园县的年轻女建筑师黄洁如作为正式代表出席了此次大会,并被推选为第十四次妇代会主席团成员,当选为省妇联十四届执委。

  这是在陕台胞妇女首次出席陕西省妇代会。黄洁如对这次参会机会非常珍惜,对能够参加陕西妇女的盛会深感自豪,表示将不负这份荣誉和信任,积极建言献策,认真履职,全力推动两岸妇女界的交流合作,促进两岸融合发展,成为实现“两岸一家亲、共圆中国梦”的“她力量”。

  黄洁如,西安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青委会副秘书长、政协陕西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列席代表、2021年陕西省“三秦最美家庭”代表、2022年西安市“三八红旗手”。(中国台湾网陕西省台办通讯员 张洁)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