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陕西省台办主任刘天雄调研台资企业

2023-02-23 15:4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2月23日讯 2月22日,陕西省委台办、省政府台办主任刘天雄考察调研了陕西统一企业有限公司、台玻咸阳玻璃有限公司、陕西吉吉阿里山食品有限公司、冠捷显示科技(咸阳)有限公司等台资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鼓励台资企业抓住新的发展机遇,坚定在陕发展信心。

  在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相关情况介绍后,刘天雄表示,近年来,台商台企不断加大在陕投资,为我省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广大台商台企增强信心,发挥优势,锚定陕西重点产业链,加快推动转型升级,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刘天雄要求各级对台工作机构要深刻领会省委部署开展“三个年”活动的重大意义,结合各地实际,抓好各项任务措施的落实。要建立重点项目跟踪服务机制,以紧盯不放的干劲大抓项目、抓大项目,持续推进陕台经贸合作扩面提质。要对标东部台企聚集区,高位看齐,不断优化涉台营商环境,吸引更多台商台企来陕投资兴业,为该省高质量发展出力出彩。要强化责任担当,提升作风能力,提供高效服务,让台商台企在陕投资更加放心、发展更加安心、生活更加舒心,推动全省对台经济工作不断取得新的突破。(中国台湾网、陕西省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