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昆明市台联界别政协委员调研昆台两岸婚姻家庭工作

2023-02-21 14:4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2月21日讯 昆明市台联界别政协委员日前到昆台两岸婚姻家庭工作站进行调研,围绕市两会明确的各项任务,以“履好职、尽好责,为昆明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为主题展开调研和座谈。昆明市台联党组书记段超,市台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郭敏敏和台联界别政协委员参加调研。

  段超表示,在新的一年,台联工作要聚焦高质量发展主题,紧扣“六个春城”建设工作,提高政治站位,“跟党走、搞活动、讲故事”的工作主线贯穿全年,在“强组织、建网络、交朋友”上下功夫,持续做好“昆台美食节”“两岸青年七彩云南联谊周”“昆台情·故事会”“台商台企县区行”“两岸婚姻家庭走近昆明”等昆台联谊工作品牌。要实现台胞台属登记制度和学习制度的常态化,以“留住老台属,吸引新台属”为工作目标,进一步促进台胞台属融入昆明,推进两岸同胞情感融通。

  段超要求政协委员们要群策群力充分发挥作用,为昆台交流联谊工作注入新思路、找到新办法、拓展新渠道、运用新形式,充分运用移动互联网等新媒介、新平台,进一步擦亮两岸联谊工作品牌。

  调研组先后参观了妇女创业创新中心文化走廊、项目路演室、李云晨艺术刺绣工作室等,还重点参观了直播间,对一些富有“云南元素”“云南基因”的产品如何借助电商直播经济平台,更好地助力云南特色产业发展,助力“云品出滇”进行深入调研。(中国台湾网、昆明市台联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