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昆明市台办、市台联走访慰问台胞台属

2023-01-20 14:44: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昆明市台办、市台联走访慰问台胞台属(图片来源:昆明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1月20日讯 新春将至,昆明市委台办、市台联近日组成4个慰问组深入社区,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两岸同胞新春联谊活动,走访慰问涉台代表人士、重点工作对象和困难台胞台属等,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

  中共昆明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委台办主任王蓉一行来到西山区,向台胞台属介绍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继续“深化两岸各领域融合发展”等论述。王蓉表示,在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下,我们一贯秉持的“两岸一家亲”理念不会变,为台胞台企提供同等待遇、发展机遇的政策不会变,为台湾同胞办实事做好事的努力不会停。在与台胞台属交流中,王蓉详细询问了多位台胞台属的工作生活情况,并特别关心老年台胞台属的健康状况,向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和亲切慰问。

  以昆明市台联党组书记段超为组长的慰问组分别赴九九艺术空间、高原明珠广场走访慰问台商台企代表,在日新小区看望了退休老党员,详细了解慰问对象的工作、身体、生活情况、存在问题以及下步工作打算,认真听取了涉台代表人士的意见和建议,沟通交流今后昆台交流合作的发展方向。

  昆明市台联会长李为民来到水晶宫社区,和市台办、市台联、五华区委统战部和五华区台联相关领导,共同组织开展2023年春节座谈慰问活动,向五华区台胞台属代表、涉台重点工作对象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进行慰问,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昆明市台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郭敏敏来到盘龙区栗树头住宅区,看望86岁的台属丁懋萱老人,并到桃源社区举行新春慰问活动,向台胞台属送上祝福。

  春节前,昆明市各县(区)县委统战部、各县(区)台办、台联也组成慰问组,分别慰问看望了工作、生活在各县(区)的台胞台属及台商代表。(中国台湾网、昆明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