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相亲相爱一家人 凝聚共识谱新篇——青海省台办召开迎新春台胞台属座谈会

2022-01-26 16:3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新春台胞台属座谈会(图片来源:青海省台办)

  中国台湾网1月26日讯 近日,青海省台办组织10余名在青台企台胞台属代表欢聚一堂,召开“喜迎2022年春节”台胞台属座谈会,聆听台胞台属心声,凝聚共识、共谋发展,送上壬寅虎年祝福。

  青海省台办副主任应秀丽回顾2021年该省对台工作开展情况,展望2022年青台融合发展目标,表示青海省委省政府历来高度重视对台工作,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对台决策部署,推进落实各项惠台利民政策措施,着力解决好台胞台企反映的诉求,全力营造出台胞台企来青发展的良好环境。欢迎广大台胞台企把握青海高质量发展重大历史机遇,共谋发展大计、共享发展成果、共创美好未来。感谢台胞台企为促进青台交流付出的辛勤汗水,在疫情期间守望相助、捐赠物质、共克时艰,希望在新的一年广大台胞台企与青海各族同胞一道,继续书写建设现代化中国青海新篇章的壮美图景。

  台胞台属们畅所欲言,纷纷表示青海“四地”建设让广大台胞台企看到了青海广阔的发展空间、大好的发展机遇和美好的发展前景,会吸引越来越多的台胞台企走进青海、融入青海。他们将发挥好在促进青台交流合作、增进同胞亲情中的独特优势,为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融合发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更多努力。(中国台湾网、青海省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