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士林夜市来河南开封

时间:2014-12-24 08:51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2月24日开封消息 12月24日至1月3日,台湾士林美食文化节将在河南开封金明池广场举行。

  据举办方介绍,“所有摊位都由台湾士林安排,所有料理师傅都来自台湾,多数食材、调味料也将由台湾空运过来。摊位也不进行招商,全部由台湾过来,保证正宗!”

  此次台湾士林夜市原封不动地搬到开封,并添加了丰富多彩的娱乐项目及意想不到的精心大奖,在引进台湾美食文化的同时,也为当地广大的美食爱好者及旅游观光客准备了一场隆重的娱乐美食盛宴。

  台湾士林夜市是中华美食传承品牌,也是台北最著名、最平民化的夜市好去处。“士林夜市”美食节从2011年开始来到大陆,已在上海、大连、成都、宁波、温州、天津等城市举办了百余次短期展会,此次是首次来到开封。(中国台湾网、开封市台办联合报道)


编辑:雍紫薇

相关新闻

图片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