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立联合医院妇幼医疗部主任到洛阳进行医学交流

时间:2014-12-24 08:49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2月24日洛阳消息 12月21日,由河南洛阳协和台式产科和河南省交响乐团联合承办的“为爱而生?海峡两岸协和胎教音乐会”在洛阳新区歌剧院盛情奏响。会场座无虚席,近2000名准爸妈在家人的陪同下聆听了这场具有特殊意义的音乐会。

  当日下午,在为爱而生·海峡两岸协和胎教音乐会上,台湾盆底康复“泰斗”、台北市立联合亿元妇幼医疗部主任、协和台式产科医院名誉院长余坚忍、协和医院院长薛军登台,为准爸妈们讲解了协和台式产科的相关情况。

  据了解,洛阳协和台式产科名誉院长余坚忍,也是北京宝岛妇产医院院长,拥有26年妇科临床经验,专攻妇女骨盆医学和妇女癌病。(中国台湾网、洛阳市台办联合报道)


编辑:雍紫薇

相关新闻

图片

要闻

两岸情

各地涉台活动

文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