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好消息!在京台胞可参加惠民租房活动 享受大陆居民同等待遇

2023-02-09 15:5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2月9日讯 2月6日,北京房地产中介行业协会开通惠民租房服务平台,联合近百家住房租赁企业、房地产经纪机构发起“惠民租房在行动——之春归计划”。据北京房地产中介行业协会介绍,在京台胞可参加本次惠民租房活动,享受大陆居民同等待遇。

  据悉,本次惠民租房活动时间为2月5日至4月底,目前已筹集房源53万套(间、床),房源租赁方式包括:整租、分租、分散式、集中式,能够满足不同群体的租房需求。参与活动的企业承诺活动房源在活动期间不上涨服务费和租金,同时部分企业推出不涨租金、服务费减免、免押金、月付租金、租金和佣金打折、延长免租期等优惠措施。详情可登陆北京房地产中介行业协会网站“惠民租房服务平台”或搜索“京房啄木鸟”微信公众号进行查询。(中国台湾网、北京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