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融融看两会】台湾省全国人大代表曾力群:和平统一时,台湾省代表团定会出现更多台湾青年共商国是

2023-03-07 19:2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湾省全国人大代表曾力群。(中国台湾网 发)

  中国台湾网3月7日讯 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3月5日在北京开幕,台湾省全国人大代表曾力群6日在接受媒体访问谈及两岸关系时表示,“春暖花开一定会到来,期待两岸同胞携手走入下一个春风送暖、春花烂漫的阶段。”

  曾力群表示,两岸交流合作的大势不可挡,两岸同胞走近走亲的意愿不可违。今年年初,中国国民党副主席夏立言率团来访大陆,上海台办副主任李骁东率团赴台参加“2023台湾灯会上海展区”活动,表明两岸逐渐开启各层面的交流。两岸同胞血脉相连,两岸情谊是分不开、割不断的。
  曾力群指出,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台湾同胞不会缺席,也从未缺席。台湾青年作为国家的希望、民族的未来,一定可以参与到大陆政治生活中来。她也坚信,待到祖国和平统一时,台湾省代表团定会出现更多台湾青年身影,他们将会和全国各族人民一起共商国是、共谋发展!(编辑/张玲 审校/李柏涛)
[责任编辑:张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