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

《单车遇见台湾:环岛骑行笔记》

时间:2015-05-28 16:11   来源:中国台湾网

  

  基本资料:

  书名:《单车遇见台湾:环岛骑行笔记》

  作者:天天

  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

  上市时间:2015年5月

  定价:35.00元

  编辑推荐:

  一个小长假便可单车环台,你不想试试吗?

  两条经典线路详解+最可行的租车环岛计划;带上最简单的行囊,遇见台湾最美的风景;台湾海峡两岸观光旅游协会推荐阅读,携程旅行网、天涯社区、中国台湾网联袂推荐。

  内容简介:

  本书记录了作者天天两次环台湾岛骑行的经历。他在当地租单车,两次环岛分别选择了逆时针环岛和翻越中央山脉环岛两条骑行线路,用自己的骑行经验告诉你,环岛骑行真的没有那么难。对于每天的骑行安排和沿途景点,天天也根据自己的经历给出建议,以便给读者提供参考。骑行台湾对天天而言,除了体验那里的自然风光和人文风情外,更重要的是他想用自己的眼睛去看看真实的台湾,通过跟形形色色的当地人的接触去感受普通台湾民众的生活,尝试真正走近这个对我们而言既熟悉又陌生的地方。

  作者简介:

  天天,2007年开始骑行,从川藏线、海南岛、云南、老挝、泰国、柬埔寨、越南,再到此后两次的台湾环岛及刚结束的美国,骑行这事儿,一旦开始真的很难停下来。他坚信,人应行走在梦想途中,而不是原地仰望他人生活。他,还在路上……

  已出版图书《单车遇见台湾:环岛骑行笔记》、《走起,车轮弟》。 

  沿路美景抢先看:

  线路:逆时针环岛 历时10天

  Day1

  骑行路线:台北——竹南镇,途径桃园市、中坜市、杨梅市、竹北市。

  沿途景点:台北故宫、士林夜市 

  

  新店溪流向远方

  竹南镇街景

编辑:普燕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