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商服务中心  >   要闻播报

逾百名青年台商走进广东自贸区参观考察

2017年10月27日 15:28: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由广东省台办主办的“青年台商看广东自贸区”活动4日在广州启动。来自广东全省各地市的逾百名青年台商代表,将前往广州南沙、深圳前海、珠海横琴自贸区实地参观考察。活动为期4天。

  广东省台办主任黄耿城在活动启动仪式上表示,广大青年台商参与并为推动广东经济社会建设、维护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广东作为祖国大陆经济总量最大、发展最快的省份,具有良好的国际化、市场化、法治化环境,已经成为广大青年台商创业发展和实现理想的热土。

  黄耿城寄语青年台商要“志存高远、善于创新、心怀感恩、勇于担当”,通过此次活动加深对广东尤其是自贸区的了解和认识,坚定信心,把握广东发展机遇,共享大陆经济发展红利,与当地经济社会融合发展,共建美好家园。他希望广大青年台商朋友要坚定维护“一个中国”原则和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以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出应有的贡献。

  黄耿城表示,广东各级台务部门会加强服务,凝心聚力,积极协助台资企业保持持续健康发展。

  在当天活动中,青年台商听取了广东自贸区规划、产业政策及发展前景介绍,以及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基地、海峡两岸青年就业创业示范点的情况介绍,了解广东自贸区和青创基地的政策和商机。

[责任编辑:李帅]

商情快递
精彩推荐
疑难救助
相关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