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商服务中心  >   要闻播报

扬州市台办建立台商联系服务微信平台

2017年10月27日 15:12:23  来源:国台办
字号:    

  近年来,江苏省扬州市不断深化台商服务工作,为进一步实现台资企业与台办等职能部门间便捷高效的双向沟通,日前,扬州市台办建立了全市台资企业联系服务微信平台。

  目前,扬州市各大台资企业、县(市、区)台办、功能园区台资主管部门均已陆续加入该平台,以及时、便捷的方式进行互动交流。通过该微信平台,一方面,市台办拓宽了信息传播渠道,及时发布台商关切的政策法规、工作动态及两岸交流合作资讯,提升了政务信息的辐射力,方便台商交流合作;另一方面,市台办获取台商意见和建议的途径更加多样,方便台商咨询,接受台商监督。该平台还将进一步丰富提升,满足市级、县(区)及园区单位在政企互动、民意调查、政务服务等方面的需求,加强台商与当地相关职能部门的良性互动。

  下一阶段,扬州市台办将从业务层面与信息分享层面与相关职能部门、园区加强合作,构建政务微信矩阵,为台商提供更多优质服务,并加强与其他媒介的联动,实现资源共享,丰富微信平台信息量。

  (江苏省、扬州市台办供稿)(来源: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

[责任编辑:袁楚]

商情快递
精彩推荐
疑难救助
相关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