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要闻播报

于伟国:欢迎更多台商参与建设福建

2015-12-18 11:17     来源:人民网     编辑:李振

  原标题:于伟国会见海基会董事长林中森

  17日中午,省委副书记、代省长于伟国在福州会见了海峡交流基金会董事长林中森。

  于伟国代表省委、省政府,代表省委书记尤权,对林中森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对海基会给予福建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林董事长长期致力于推动海峡两岸交流合作,为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我们十分钦佩。福建发展正迎来前所未有的重大历史机遇,发展潜力巨大。希望海基会继续发挥在两岸事务协商中的重要作用,推动闽台各领域交流合作上新水平、见新成效,共同为两岸同胞谋福祉。我们欢迎更多台商参与到福建发展中来,支持在闽台企转型升级、发展壮大,为广大台胞在闽工作、生活、发展营造更优质的环境。

  林中森代表海基会向福建省委、省政府给予在闽台胞、台商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福建与台湾渊源深厚,回到家乡倍感亲切。海基会将一如既往,积极推动闽台交流合作领域不断扩大、形式更加多样,实现互利共赢。

  副省长郑晓松参加了会见。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