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要闻播报

济宁市委副书记刘中会与台商座谈

2015-12-18 11:16     来源:中国台湾网     编辑:李振

  中国台湾网12月18日济宁讯 12月17日上午,济宁市委副书记刘中会、山东省台办副主任曹晓武会见了部分驻济台商代表,并与台商座谈。山东省台办经济处处长王清玉、台商投诉协调处处长郇新安和济宁市委副秘书长刘辉、市台办主任王广军等参加座谈。

  在座谈中,刘中会副书记等认真听取了元鸿光电材料、得亚利高分子、冠铨光电、联冠鞋业等台资企业代表的发言,对广大台商为济宁经济社会发展所做出的突出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刘中会副书记说,近年来,在济宁改革开放的过程中,广大台商积极融入济宁、扎根济宁,已经成为推动济宁经济社会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在税收、项目投资、公益事业等方面都作出了贡献。

  刘中会副书记说,济宁历来有着亲商爱商的传统,是一片投资的热土。济宁市委、政府将竭诚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让广大台商安心在济宁投资兴业,为台商提供良好的工作生活条件。希望在济广大台商充分发挥桥梁作用,在多宣传推介济宁的基础上,积极牵线搭桥“以台引台”,招引更多台湾高新技术企业来济宁投资兴业,推动济台两地经贸交流合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来自元鸿光电等企业的台商介绍了在济宁投资创业的切身感受,对济宁良好的发展环境、生活条件等表示满意,并表示将积极投身济宁发展大潮,做大做强企业,为济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中国台湾网济宁市台办通讯员王兆征)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