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要闻播报

洪秀柱将赴上海与台商座谈 替朱立伦拉票

2015-12-15 10:35     来源:海外网     编辑:李振

104043478.jpg

洪秀柱即将到大陆会见台商,为朱立伦拉票。(中评社 资料图)

  海外网12月15日电据中评社报道,“立法院副院长”洪秀柱被国民党废止2016参选人提名资格,改由国民党主席朱立伦上场参选台湾地区领导人,这也引发了部分台湾同胞对国民党有些不满。为了安抚台商并拉抬朱立伦选情,洪秀柱19日将到大陆上海与台商聚会,并为朱立伦拉票,展开台湾地区之外的首场辅选活动。

  洪秀柱说,之前台商在江苏省昆山成立后援会时有邀约她前往,但因为她已经答应党内提名“立委”要出席辅选活动,只好先顾好台湾的“立委”候选人。昆山台商聚集了2千多位台商到场,她觉得很抱歉,也将另找时间到大陆去。

  洪秀柱表示,19日将先到上海与台商聚聚,并会帮朱立伦催票,拉抬其选情。她预计会在大陆停留三到四天,行程不仅包括上海,还会到其他城市,但是细节还在规划中。

  她也透露,不只大陆台商需要拉票,美国、日本、东南亚等台商也都在邀约,但怎么安排则看国民党中央决定。

  14日晚上,洪秀柱在办公室与一名从纽约回台的“侨胞”支持者会面。她在会面后说,这名“侨胞”拿她的新书希望获得签名,并且录制了一段影片,希望回到纽约给支持者看,呼吁纽约“侨胞”可以回台投票。

  她还透露,许多支持国民党的“侨胞”原本订好机票要回台投票,但因为她被换掉,现在都退票了。鉴于此,她录制一段影片,也希望可以安抚支持者的心,呼吁他们回台支持国民党。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