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要闻播报

上高倾力打造台商投资“洼地”

2015-12-14 10:37     来源:宜春日报     编辑:李振

  立足做大现有企业与引进新项目相结合,对已落户企业,将更多的精力放在服务上,帮助台商做好投资咨询、办证、招工等系列工作,通过服务企业示范效应,让客商安心放心,广为传播。

  由此,引发招商引资“葡萄串”效应,吸引更多新企业入驻。仅上高金富裕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赖玉有一人就引来包括中杰鞋业等6家台企落户上高。他认为,台商看重的就是上高的招商观念和服务理念。

  如今,以商招商的模式引发上高县对台招商的“磁场效应”,“引进一个、带动一批、影响一片”的对台招商局面正在形成,以商招商、以企招商成为上高县对台招商新亮点。

  在台资企业引领下,短短十年间,上高县财政收入由1.2亿元增长至20.9亿元,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由1.42亿元增长至103.3亿元。今年前三季度,全县财政总收入完成18.26亿元,同比增长14.4%。

  上高县县委书记刘平说,上高县将继续坚持台商首位、台资首选、台企首要的战略不动摇,全力加速台商聚集,将吸引利用台资作为积蓄能量、做强县域经济的重要发展路径。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