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要闻播报

台商赴陕考察优势农业 促进陕台农业合作

2013-04-17 08:30     来源:中国台湾网     编辑:王思羽

  中国台湾网4月16日西安消息 日前,来自台湾中华生产党、台湾中华优良水果推广协会、台湾中华创业协会等十七家台湾社团、企业界40余人,赴陕西汉中、延安、宝鸡考察茶叶、食用菌、猕猴桃等生产企业及专业合作社,并参加了相关农产品营销推介活动。

  考察团一行,通过实地察看、座谈、交流增进了对陕西农业环境、技术水平的了解,加深了陕台两地同业间的感情,拓展了陕台农业专业技术和生产领域的合作空间。特别是赴宝鸡眉县考察猕猴桃生产加工销售情况时,台商与当地农业管理部门及猕猴桃专业合作社等企业经理人、专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对当地销往台湾的猕猴桃基地建设、品种、加工、储藏以及台湾市场开拓等进行了广泛的交流探讨,在产品开发、人员技术交流等方面取得了共识。

  通过此次陕台农产品营销推介系列活动,有效的宣传了陕西特色优势农产品,为陕台农产品贸易创造了机会。促进了陕台两地农业企业、行业协会、专业合作社在专业技术、管理模式和贸易往来方面的进一步交流与合作。(中国台湾网陕西省台办通讯员 李成)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