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动态

湖北襄阳市襄州区委书记考察台企

2014-06-18 10:36     来源:中国台湾网     编辑:孟雅诗

  中国台湾网6月17日襄阳消息 6月14日,湖北襄阳市襄州区委书记王宇华,区政协主席郑国元,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肖平等一行到台资企业鹿门旅游有限公司,就鹿门旅游开发项目建设进行了现场办公。

  王宇华一行检查了正在兴建的景区大门的牌坊广场、孟浩然诗馆等地。王宇华说,鹿门山作为旅游胜地,水是首要解决的头等大事,扩建景观大道、鹿门山片区供水排水等基础设施问题,可以提请市直相关部门协调解决,王宇华希望在整个项目建设开发中,要尽量保持原生态化,特别是鹿门山的森林、石林要加以保护,同时要加快景区内的现代农业示范区、孟浩然国际文化交流基地等项目建设,提高鹿门山的知名度,扩大襄州对外开放的影响力,吸引更多更好的项目落户襄州。(中国台湾网襄阳市通讯员 周红莲)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