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特稿

绵阳成台商投资重要目的地之一 在绵台资达到93家

2013-01-14 14:56     来源:绵阳晚报     编辑:马迪

  作为台资企业进军西部的“桥头堡”,我市已成为台商投资重要目的地之一,在绵台资企业达到93家。昨(10)日,市委书记罗强在绵会见了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简称台企联)常务副会长、成都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会长、成都伟翔日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高锦乐。双方表示,将建立长期合作机制,促进人员、信息互通互动,邀请更多台资企业来绵投资兴业。

  罗强感谢台企联长期以来给予绵阳发展的关注与支持。他说,去年,绵阳经济社会发展主要指标继续保持平稳较快增长,已进入加快发展的重要时期。当前,绵阳正贯彻落实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着力构建多点多极支撑,着力次级突破,夯实底部基础。绵阳位于西安、重庆、成都“西三角”核心地带,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基础坚实,创新创业氛围活跃,商贸物流兴盛,绵阳将依托自身优势,除了盘活存量,要通过招商引资扩大增量,力争率先在全省实现“次级突破”。热忱欢迎更多台资企业来绵考察投资。市委、市政府将全力营造良好发展环境,促进双方发展共赢。

  高锦乐说,绵阳科技资源富集、产业基础坚实、自然环境优美、市场潜力巨大,许多为绵阳大企业配套的台资企业愿意融入绵阳发展。台企联将重点推介绵阳,邀请更多的台资企业来绵考察投资。希望绵阳市与台企联建立长期合作机制,促进人员信息互通互动,推动双方合作共赢。

  市委常委罗晓东、颜超等参加会见。(记者 杨波波)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