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台企联

台企联出席廊坊市台协成立大会

2013-01-24 10:06     来源:全国台企联     编辑:马迪

  1月15日上午,廊坊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全国台企联驻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何世忠,全国台企联常务副会长韩家宸,河北省台办副主任郭若定,廊坊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孙殿高出席大会。

  会上审议通过了《廊坊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章程》和《廊坊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关于协会会费收缴及其管理办法的规定》,推举产生了廊坊市第一届协会理事、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和副秘书长,并宣布了名誉会长、名誉副会长、名誉理事名单。徐庆春当选为协会首任会长。

  韩家宸常务副会长代表全国台企联对廊坊市台资企业协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希望廊坊市台协与台企联一起,共同建立起一条连接台商与政府相关部门的桥梁与纽带,为廊坊乃至全国的台商服务。

韩家宸常务副会长致辞

  廊坊市台协会长徐庆春在致辞中表示,台商协会在廊坊成立,对支援台商跟政府及各单位之间的交流,具有很重要的意义,使台商企业在廊坊能够稳固的发展,给廊坊创造更多效益。

徐庆春会长致辞

大会现场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