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精彩推荐图

台女生长跑赛

2011-05-30 13:19     来源:华夏经纬网     编辑:白皛

 

首次纯女生路跑赛,现场还出现蜘蛛人为大家加油打气。

 

 

全台首次全女生路跑赛,昨天在凯达格兰大道盛大登场。

 

  只有女生,姊妹们跑起来。全台首场纯女性路跑(长跑)昨在凯达格兰大道举行,吸引近七千名女性参加,桃红色人海为仁爱路林荫大道“增色”。

  为了深得“女”心,主办单位费尽巧思,除平常路跑赛设有的按摩区、更衣区和寄物区外,还有美甲彩绘区与发型造型区,让女性跑友们漂亮出门,跑完挥洒汗水后,照样亮丽回家。

  “抵达终点,甚至有穿西装的帅哥递毛巾,这种服务真是太贴心了!”廿三岁市场营销专员余佳怡首次参加路跑,“没有特别原因,只是看到广告报名,跑完全程后很累但好开心,清一色全女性,感觉跑完很有意义。”

  活动结束,还有歌手张惠妹、吴建豪与大囍门的演唱会,余佳怡说跑完很累,但看到演唱会又会跟着High起来。

  余佳怡平常的运动多在室内跑步机,跑户外感觉很特别,她说,“原来跑完五公里是这种感觉,真的好累,但未来会想尝试别的路跑。”

  由于这场路跑纯女性,九公里第一名的长跑好手许玉芳笑说,“很难得有机会和一群女生一块跑,跑起来没有竞争感觉,很享受,跑起来心情很舒服。”

  廿七岁朱芳岑在老公鼓励下,同样是首场路跑,“以前都帮老公加油,这次换他和小孩帮我加油。”朱芳岑丈夫带一岁儿子在终点等候,朱芳岑说,平常都在家带小孩,很难得有这种机会,看到这么多女生跑步。

  十一岁就读小四的黄品嫚与同年龄表妹龙宸平一块参加,两人顺利跑完五公里说,“平常都和爸妈一块跑,这一次和这么多大姊姊们一起跑,感觉很兴奋。”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