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商情快递

河南鹤壁市委统战部长王英超会见台湾太子集团

2015-04-01 1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编辑:赵燕

  中国台湾网4月1日鹤壁讯 3月26日,河南鹤壁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长王英超会见由台湾太子集团副执行长柯明良、许幼麟率领的考察团一行,考察团来鹤壁重点考察洽谈新能源电动汽车合作项目。

  王英超表示,欢迎台湾太子集团来鹤壁考察,他向考察团简要介绍了鹤壁市情。他说,新能源汽车项目的合作,可以整合两岸汽车产业的资源优势和技术优势,提升产业的发展水平。当前是两岸合作发展的最佳时期,合作双方要紧紧抓住有利时机,共同谋划,合作双赢。鹤壁投资环境好,为企业发展创造有利的条件,为双方的合作发展提供优质服务。

  柯明良说,通过之前几天的考察收获很多,鹤壁的发展环境和良好的服务给他们留下了深刻印象,也进一步坚定了投资信心。他们尽快完善投资方案,使项目早日落地。

  市领导杨宇,以及市台办、市商务局、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见。(中国台湾网、鹤壁市台办联合报道)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