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商情快递

台湾商品北京展销 电音三太子助阵

2013-01-21 13: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王思羽

  标榜纯台湾产品的“台湾客”市集在北京海淀区华联万柳购物中心登场,代表台湾意象的电音三太子表演歌舞,促销商品。(“中央社”记者蔡素蓉摄)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标榜纯台品的“台湾客”市集近来在北京亮相,拟全大陆巡回办展,还将设实体门市,让大陆居民随时买得到正宗台湾产品,而非仅是尝鲜。

  因大陆民众喜爱台湾产品,北京市这几年有不少购物中心推出台湾市集,吸引买气,却也有不少台湾山寨产品流入市面。

  因此,台商张文珍与陆商宋泳海携手策展,以“台湾客”市集为名,坚持“纯台品”,不想让台湾产品像香港产品当年因深受陆民喜爱,山寨品抢进而使市场退烧,要让台湾产品能走得更长远。

  吉祥映象(北京)贸易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宋泳海说,台产质量稳定、产品创新、包装精美,“台湾客”将严选台品,在全大陆推广,2013年预定在山东推出20场,1年365天,天天都有展。

  他说,同时陆续在各购物中心开设实体门市,让大陆民众随时买得到“台湾客”市集产品,并提供售后服务,2013年北京预定有20家门市,青岛济南也将陆续开设门市。

  北京泰和顺国际谘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文珍说,台湾商品在外型、包装、口感与质量方面,很受陆民喜爱,这几年却有一些非正品流入市场,策展目的是希望宣传“真正台品”。

  她说,台湾名品展在许多城市1年只有1次,范围局限,“台湾客”将深入大陆一线与二线城市,与台商携手,走进各地市场。

  台湾客市集首场选在北京海淀区华联万柳购物中心亮相,一连展至2月28日,代表台湾意象的电音三太子现场表演,行销台品,吸引许多消费者驻足拍照。

  一位北京市民说,连续好几年都来购买台湾产品,包括黑糖、麦片、牛轧糖,因为口感质量均佳,有时一买就好多。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