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商情快递

台湾休闲农业产值目标将达110亿新台币

2014-02-08 09:46     来源:新华网     编辑:孟雅诗

  台湾农业主管部门6日公布,将把休闲农业打造成台湾亮点产业。2014年休闲农业产值目标为新台币110亿元。

  台湾农业主管部门发表的跨域整合发展休闲农业报告中指出,将打造台湾成为国际级农游新乐园,提升“农游客数”及居民旅游与来台旅客市占率。主管部门同时规划推动休闲农业旅游的5项重要措施,包括整合优质场域、培育专业人才、提升服务品质、开发多元商品和拓展农游市场。

  农业主管部门负责人陈保基在记者会上透露,过去两年,进到休闲农场的观光客有增加趋势,总游客数从2008年的959万人次,增加到2013年的2000万人次;境外游客部分,从2008年63700人次,增加到2013年的26万人次。

  台湾行政主管部门负责人江宜桦表示,将持续推动休闲农业的法令松绑、场域管理等工作,使休闲农业成为深度旅游台湾的新亮点,同时活络农村经济,提高农业收益。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