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商情快递

看好两岸合资模式 台湾大洋百货抢滩十堰市场

2013-11-28 09:38     来源:中国台湾网     编辑:郭庆娜

  中国台湾网11月28日台北消息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大洋百货27日宣布将与湖北地产商东方华宇置业公司合资,在湖北十堰市兴建住商办混合型商业项目,包括商场、餐饮、娱乐等板块。台湾大洋百货表示,十分看好这种合资的营运方式,将以十堰大洋天地为一先例,作为未来营运合作的参考模式。

  据悉,该项目初期投入6000万元人民币,预计2015年商场部分完工,十堰大洋天地社区型百货公司将正式投入营运,除了挹注营收,可望带来稳定的商办租金收入及销售住宅公寓利益。此外,十堰大洋天地楼层规划中包括餐饮、娱乐等吃喝玩乐项目占营运面积达50%,以期能提高来店客数,达到家庭采购休闲一次满足的目的。  

  十堰市近年来健康的发展环境和无限的潜力吸引了大洋百货的目光。湖北十堰市人口约334万人,其中15-64岁的主要消费人口占76.39%,人均GDP达2.5万元人民币,为湖北省地级城市的榜首,消费潜力十足;十堰市也是知名品牌东风汽车的制造重镇,且为“十二五计划”中西武高铁的中继站,附近有西安与武汉两大城市,游客带来的消费商机亦不容小覷。    

  关于未来的发展,大洋百货表示,从量变到质变的未来发展方向不变,未来仍将集中火力在福建、江苏与湖北湖南三大地区的二、三线城市开店外,并持续朝提高各店绩效与提高自有资产比例同步迈进,目前也已见初步成效,累计今年前3季的同店营收年增长率则为5%,且预计在2015年十堰大洋天地加入营运后,自有资产比例也将自现有的21%提高到25%以上。

  大洋百货是专门从事百货零售的台商投资企业,公司坚持服务至上、务实创新的经营方针,为消费者营造具特色、舒适服务的购物环境。随着内需的扩大,大洋百货集团正积极在大陆扩张,拓展方向2011年底后从以直辖市、各省省会城市及地级市为主转向内陆二三线城市展店。(中国台湾网 郭庆娜)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