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商情快递

钢铁侠恶搞中文 hTC自嘲“火腿肠”引热议

2013-08-23 09: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王思羽

  图片来自台媒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宏达电重金邀请电影《钢铁侠》男主角小罗伯特唐尼出任全球品牌代言人,并拍摄多支广告影片,最新曝光的广告是他开口讲中文大搞kuso(恶搞、吐槽),说hTC代表“火腿肠”、“核桃村”及“好体操”,引起话题。

  根据最新广告,小劳勃道尼与手持hTC手机的男子走在博物馆内,看着类似火腿肠、墙壁上的核桃型浮雕及朱铭太极系列塑像,用中文说出“火腿肠huo Tui Chang”、“核桃村he Tao Cun”及“好体操hao Ti Cao”,代表hTC能创造各种可能性。

  宏达电表示,这支广告只在大陆播出,至于英文版广告,16日起已全球同步播出,将视消费者反应进行调整,暂无让他在广告中讲闽南话的计划。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