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商情快递

借助网购平台 台湾商品在大陆热卖

2012-11-20 08:08     来源:中国台湾网     编辑:王思羽

  中国台湾网11月19日消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今天,大陆购物网站淘宝网海外业务部总监李芃君在台参加公开活动时表示,台湾商品制造水平较高,如美食、美容护肤等商品,在淘宝网上很受消费者欢迎。

  据报道,赴台参加“2012年华文电子商务暨交易安全推动计划成果发表及展示会”的李芃君今天表示,台湾商品制造水平较高,特别是零食特产如凤梨酥、“张君雅小妹妹”系列食品,美容护肤品如女装或美妆专家牛尔、Kevin等,受到大陆消费者喜爱,在淘宝网上的“台湾专区”大为热卖。

  李芃君称,从今年1月开始,淘宝网开放了台湾银行业者发行的信用卡在淘宝网上消费。8月以后,来自台湾的注册卖家用户已突破50万家。(中国台湾网 牛耕叟)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