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商情快递

黔台开展旅游航空合作 拟向台湾推广贵州“温泉季”

2012-11-15 08:00     来源:贵阳日报     编辑:王思羽

  11月11日 ,黔台旅游航空合作洽谈会在筑召开。黔台两地就加强贵州旅游在台湾的宣传促销力度,加快两地航空业务发展、加密黔台两地航班、加快两地旅游业合作等进行了洽谈,并将向台湾同胞推广贵州“温泉季”。

  据了解,借2012中国·贵阳“温泉季”活动开展之机,从11月10日至15日,省旅游局邀请了台湾主要旅行商、航空业和媒体考察团到贵州考察,并拟将贵阳“温泉季”,以及正在打造中的安顺温泉项目等作为冬季旅游产品推向台湾,进一步丰富贵州在台的旅游产品。

  贵州和台湾互为旅游客源地和旅游目的地,近年来,两岸合作与交流日益密切。贵州通过每年举办旅游发展大会、承办第13届海峡两岸旅行业联谊会、与台方共同主办第七届海峡两岸台北旅展等活动,加强与台湾旅游界以及媒体的交流和互动,向台湾同胞全面展示贵州旅游线路产品。经过多年努力,“多彩贵州”的旅游品牌形象深入台湾同胞心中。

  会上,台湾旅游业界人士认为,贵州旅游产品丰富多彩,特色明显,有信心将更多的贵州旅游产品推向台湾。据悉,期间,台湾考察团还将赴安顺、黔东南、铜仁等地,实地考察黄果树、西江千户苗寨、黄平飞云崖、镇远古城、梵净山等景区参观考察。(记者 白萍)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