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商情快递

台珍珠奶茶业者维护品牌 向韩仿冒商讨公道

2012-10-17 0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编辑:王思羽

  中国台湾网10月16日消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六角国际公司总经理张国强今天在韩国首尔表示,为维护台湾饮品连锁店“Chatime日出茶太”品牌权益,将不惜采取法律途径,向韩国仿冒商讨回公道。

  张国强今天下午出席“Chatime日出茶太”在韩国的第一家门市开幕式,他希望3年内能够扩充到100家,在全球则扩展至1000家。

  他说,“日出茶太”在全球展店遍及4大洲,预计2012年底驻点超过25个国家和地区、62座国际城市,并超过753家门市。

  张国强对记者表示,目前韩国已有打着“Chatime”招牌的珍奶店在做生意,为了维护台湾品牌权益,势必要采取法律途径。

  仿冒珍奶店同样挂着“Chatime”字眼的,产品平均价格比“Chatime日出茶太”略为便宜。(中国台湾网 杜美莹)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