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商情快递

《愤怒的小鸟》7月开实体店 将在中国开600家连锁

2012-06-06 08:58     来源:晨报     编辑:王思羽

  几只愤怒的小鸟与“绿猪”展开了一系列的对决,时下最为流行的游戏《愤怒的小鸟》将于7月在北京、上海两大城市建立实体专卖店,销售衍生产品。

  谈及专卖店的销售范围,罗维奥(ROVIO)公司中国区总经理陈博一向记者透露:“愤怒的小鸟专卖店将于7月初开业。店中将销售超过2000多种愤怒的小鸟主题商品,包括服装、休闲鞋、手表、iPad和iPhone套、毛绒玩具等等。”在未来两三年内,该公司还将在中国开设600家连锁店。

  数据显示,中国已经成为罗维奥公司在全球的第二大市场。今年3月,该公司与中国联通合作的《愤怒的小鸟太空版》发布一个月后,全球下载量便达到5000万次,而中国地区下载量为1000万次,占1/5的市场份额。

  为了更好地迎合中国粉丝的胃口,罗维奥公司特意将中国元素加入到游戏设计里。“龙是中国的象征。因此,我们设计了新的角色神龙在春节版游戏中,希望粉丝看到这些中国符号更加兴奋。”陈博一表示。

  对于前景巨大的中国市场,仅仅依靠“中国化”的游戏设计是远远不够的,ROVIO公司显然意识到了这一点。去年1月,愤怒的小鸟便已注册了微博与粉丝互动。陈博一透露,代表该公司正式进入中国市场的中秋节版《愤怒的小鸟》的内容设计正是来源于中国粉丝的意见。此外还在人人网设立公开主页、推出动画视频和宣传片,希望让小鸟在粉丝中多飞一会儿。

  据了解,《愤怒的小鸟》主题公园已于4月27日在芬兰揭幕,参与者可以融入游戏本身,进行角色体验。“如果专卖店运营良好,是否考虑在中国建立主题公园呢?”记者就日前主题公园在上海、重庆选址的传闻进行求证。陈博一表示,目前尚未最终定论,“首要任务还是开好专卖店,我们对中国市场的购买力信心十足。”(实习记者 韩元佳)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