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商情快递

问题饮料曝光“台湾食品”在沈阳销售受影响

2011-06-03 16:17     来源:中广网     编辑:白皛

  中广网沈阳6月2日消息(记者徐志强)据了解,自从台湾的问题饮料被曝后,直接影响到其他产品的销售。目前辽宁沈阳多家超市原产地为中国台湾的饮料,一度遇到有人看没人买的尴尬境地。

  在家乐福超市北站店的外贸产品的货架上,摆着两种上写台湾生产的饮料,一种是台湾一家保健饮料厂制造的鲜采番茄果汁,另外一种是台湾某公司生产的包括柠檬等多种果味的饮料,饮料上标注,它们通过内地的代理商进入大陆市场。很多顾客觉得包装精美拿起来准备购买,但发现是台湾产品最后还是选择重新放回货架上。

  在沈阳另外一家大型超市每家玛超市里,标有原产地为台湾的饮料也在销售,一名销售人员介绍,自从台湾的芦笋汁等饮料曝出问题之后,不但是台湾饮料,凡是标有台湾产的食品销量都不如以前,尽管如此,这家超市的内部人员透露,在接到相关部门的通报前,超市不会把这些台湾产的饮料从货架上撤走。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