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商情快递

天津市首家台资保险公司正式开业

2010-12-02 10:21     来源:中国台湾网     编辑:张蕾

  天津市委常委、副市长崔津渡会见台湾国泰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发得。(图片来源:天津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12月2日天津消息 日前,台湾国泰人寿天津分公司正式落户天津,天津市委常委、副市长崔津渡会见了台湾国泰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发得一行,并共同出席了开业仪式。

  据悉,台湾国泰人寿是台湾最大的人寿保险公司,其与东方航空集团合作,于2004年12月共同出资设立了第一家跨越海峡两岸的合资寿险公司,注册资本8亿人民币,总部设于上海。

  此次经国家保监会批准在津设立的分公司,是天津市第一家台资保险公司,也是第三届津台投资合作洽谈会的重要成果,标志着津台金融合作又迈出了新的步伐。(中国台湾网、天津市台办联合报道)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