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商情快递

台资永和食品牡丹江有机食品生态园开工奠基

2010-09-02 08:35     来源:中国台湾网     编辑:张蕾

  中国台湾网9月1日牡丹江消息 近日,由台资企业永和食品有限公司总投资约3亿元的永和食品牡丹江有机食品生态园项目举行了开工奠基仪式。

  开工奠基仪式上,黑龙江省台办主任李岩对项目开工表示祝贺,他指出,选择牡丹江,可以将永和食品有限公司拥有的先进管理理念、技术和企业文化与牡丹江的生态优势和资源优势有效地结合起来,优势互补,强强联合,希望企业能够起到领军作用,带动黑龙江省绿色有机食品产业的发展。

  永和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林炳生对牡丹江良好的投资环境十分认可,他表示,作为永和食品有限公司在大陆建设的第一个基地,要将生态园项目打造成为绿色环境基地和有机大豆的示范园,并以优质产品创出优质品牌,让百姓吃得放心、吃得健康。

  作为是迄今为止台资在黑龙江省农业方面投资最大的项目,永和食品牡丹江有机食品生态园项目于今年1月13日由牡丹江市与永和食品有限公司正式签约,总投资3亿元,分为豆浆粉生产加工区、生态休闲观光区、有机大豆标准化生产示范基地、永和培训基地四个功能区。项目分为两期建设,预计项目全部达产后可实现年产值10亿元。

  据悉,此次奠基仪式由牡丹江市副市长王育伟主持。黑龙江省台办主任李岩,牡丹江市委书记徐广国、市长张晶川等领导,海峡两岸农业发展促进会副会长洪学天、中国食品工业协会豆制品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李旻怡、中国大豆产业协会会长刘登高、中华两岸连锁经营协会理事长王国安、永和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林炳生等嘉宾出席开工奠基仪式。(中国台湾网牡丹江市台办通讯员 吕杨)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