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商情快递

真实版开心农场落脚花莲

2010-06-08 08: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张蕾

真实版“开心农场”将在花莲登场。图片来源:中国时报

  中新网6月7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真实版“开心农场”将在花莲登场!台开公司六日宣布,将斥资一到两亿元,在花莲乐活创意园区开发十四公顷大的“台开心农场”,同时力邀“宅神”朱学恒在网站上成立虚拟版的台开心农场,并发动网络大军,号召大家远离计算机和工作,一同到花莲“台湾后花园”体验农牧之乐。

  台开公司董事长邱复生说,“台开心农场”的初期规划是,马场约二点四公顷,育有八匹马供观光客玩赏,游客中心约一百五十坪、马厩及仓库空间约二百坪,另外规划生态池、鱼池、莲花池、观光农耕花卉园等。

  台开心农场提供农牧之乐

  昨天的造势活动中,台开特从花莲邀请三位“讲师”来分享经验,分别是农场达人廖中豪、马场达人毛庆士与海豚达人徐嘉壕,廖中豪还带来一匹可爱的宠物马,代表对台开心农场“马到成功”的祝福。

  另外,在网络上窜红、“台大五姬”之一的娱乐新闻女主播翁滋蔓,以及目前就读辅大研究所的萝莉塔也莅临现场,畅谈在花莲生活、旅游的经验。

  宅神朱学恒将办宅式网聚

  曾成功举办宠物大聚会、情人节温馨联谊会等各种主题活动的朱学恒,昨天带着粉丝前进台开数码科技艺文中心“筑空间”,首度公开台开心农场的新标识。他进一步表示,日后将持续在农场中举办“很花莲”、“超乐活”、“大开心”等“宅式网聚活动”,详细活动情节还在持续规划中。

  邱复生也强调,花莲是个可以实践“乐活环境”的好地方,台开一系列开发当地的计划,不仅能创造花莲繁荣,同时活化资产,结合当地的文化创意产业(如木雕比赛、两年一度的国际石雕展等),提升花莲的整体价值。

  他认为,就民众而言,台开心农场可提供度过一年五十二天假期的另一种选择,享受到“一月种瓜苗,五月抱西瓜”的成就感和悠然情味,感受不同的人生观,“这种生活质量和‘幸福度’的价值,都不是GDP可以计算的。”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