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商情快递

江西赣州台商工业园首个入园项目正式投产

2010-05-05 09:39     来源:中国台湾网     编辑:张蕾

  中国台湾网5月4日赣州消息 在江西省赣州市各地积极转变增长方式,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的良好氛围中,赣州开发区努力打造企业转移、拓展、升级的投资洼地和创业福地又添新成果:4月27日,作为筹建中的台商工业园的第一个入园项目——永旭(赣州)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在赣州开发区正式投产。

  近年来,江西省赣州市坚定不移地实施大开放主战略、积极承接沿海产业转移。作为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江西省人民政府认定的台资企业转移承接基地,赣州开发区不断加大对台招商力度,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吸引了众多台湾知名企业落户开发区。2009年4月,东莞台商协会与赣州开发区就合作开发建设总投资达20亿元的台商工业园达成初步意向。经过洽谈,由台湾千立国际有限公司投资的永旭(赣州)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台商工业园第一个项目于2009年7月15日签约。该项目总投资1500万美元,生产LED照明应用、太阳能照明应用、太阳能交通应用、太阳能户用电源及风光互补等50多个系列的产品,项目达产达标后,预计可实现销售收入3亿元,年纳税1000万元以上。

  据介绍,永旭(赣州)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建设项目自去年8月份开工建设以来,得到赣州市的全力支持,实行了一个项目、一位挂点领导、一套工作方案、一个服务团队“四位一体”的服务体制,全过程提供“保姆式”服务,有效地促进了项目建设,保证了公司顺利投产。(中国台湾网 赣州市台办 联合报道)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