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最新动态

江苏省台办探讨建立台商服务法律顾问团

2014-08-20 16:38     来源:中国台湾网     编辑:马迪

  为依法做好台商投诉协调工作,增强广大台商法制观念,维护台商合法权益,8月18日下午,江苏省台办副巡视员、台服中心主任屠新一行四人赴南京泰和律师事务所进行调研,和该所律师共同探讨台商服务法律顾问团建设。

  屠新指出,台商服务中心的职责是依法行政,要维护的是台商的合法权益,同时还要注重强化台商群体的法治观念。江苏作为台商投资的大省,今年上半年,共处理涉台权益保护案件468起,为台商排难解纷的任务很重。要做好这一工作,就必须充分借重全社会的力量,尤其是法律工作者的力量,探讨建立台商服务法律顾问团,为台商提供更为优质的法律服务、更为全面的普法宣传,进一步优化台商台企发展的法治环境。

  泰和律师事务所负责人对省台办专程到该所进行工作调研交流表示衷心感谢,认为江苏省台办谋划建立台商服务法律顾问团顺应了下半年将要召开的十八届四中全会“依法治国”的精神,必将极大推动江苏省台商服务工作上层次、上水平。同时,建议省台办制定法律顾问团工作规则,建设涉台法律资料库,规范台商法律服务等。

  近期,台商服务中心还将考察江苏省其他知名律师事务所,继续为台商服务法律顾问团建设做好调研。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