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美食娱乐

游苏州同里古镇 油菜花节送4S

2012-04-01 11:04     来源:千龙网     编辑:马迪

  近日记者获悉,苏州同里古镇将于4月1日至4月30日举办第四届中国?同里油菜花节。同时,4月7日和4月8日两天同程网将联合同里古镇举办会员日活动,届时,同里古镇门票半价仅需50元,并有机会参加“同程天天有惊喜,每天一部4S”的抽奖活动,获得同程网送出的iPhone4S大奖。

  据悉,从2009年开始,同里古镇已成功举办了三届油菜花节。徜徉在广阔的油菜花地,欣赏原汁原味的民俗表演,成了很多周边游客春游的必备活动。今年,同里还为游客准备了大型青春版《牡丹亭》影像版《迷园惊梦》展览。同时,4月7日和4月8日同程网会员日期间,登录同程网预订同里古镇门票仅需半价50元,会员日现场还会有同程网工作人员派送小礼品。据了解,同程会员日是同程网联合战略合作伙伴向广大游客发起的活动,目前已成功在周庄、无锡灵山胜境、常州中华恐龙园、苏州乐园四季悦温泉、沙家浜、深圳东部华侨城和横店影视城等众多著名景区举办。凭借着低价、优质的服务已经受到越来越多游客的关注。

  记者了解到,同程网正在举办“同程天天有惊喜,每天一部4s”的活动,3月12日至5月12日期间,只要成功消费同程网产品的会员都将有机会获得iPhone4S大奖。4月7日和4月8日会员日两天成功预订同里古镇门票游玩后,也都将有机会获得同程网送出的iPhone4S大奖。详细的活动规则,会员可登录同程网活动专题页面进行了解。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