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台胞与医疗

员工突发脑溢血 漳平台商慈心救病人

2014-07-31 14:13     来源:闽西新闻网     编辑:马迪

  (通讯员 林松金)7月28日傍晚,漳平市永福镇台湾农民创业园“生富农场”企业主陈建富先生接到一个紧急电话,电话那头有些焦急告诉他,场里员工罗开友身体极度不适,急需送医院治疗。陈建富先生了解情况后,第一时间安排罗开友前往市第一医院住院检查。在确诊为突发脑溢血后,陈建富先生马上安排场里的员工到医院照顾罗开友,并预交了15000元医药费,以确保罗开友得到稳妥治疗。

  罗开友为贵州人,在台湾农民创业园陈建富先生的“生富农场”打工。7月27日晚下班后外出与朋友喝酒彻夜未归,第二天也没回农场上班。直至陈建富先生接到电话,大家才意识到罗开友出事了。陈建富先生安排好罗开友住院事宜后,又来到永福司法所请求协助。

  永福司法所所长吕洪珊了解情况后,立即电话联系了罗开友远在贵州的家人。当罗开友的病情稳定下来后,医生建议其转院回贵州省立医院治疗,方便亲人就近照顾。陈建富先生担心罗开友后续治疗费用不足耽误病情,又给罗开友捐助了35000元的后续治疗费,并且安排好车辆专程送罗开友及亲属回贵州老家。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