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商服务中心  >   广告专区

日照市台办真诚服务台胞台商

2015年12月30日 10:1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2月30日日照讯 日照市台办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中,深入实施“三联三送”服务机制,从细微处入手,用真心、真情、真诚为台胞台商提供周到服务,得到了台胞台商的肯定和赞许。

  今年以来,市台办认真开展走访调研活动,在调研中注重发现问题,协调解决问题。为推进全市台资企业适应经济新常态,创新持续健康发展,市台办、环保、工商、质监等联合举办台资企业专项辅导会,向台企宣讲了新修订的《环境保护法》和《大气污染防治法》及有关环保政策,宣传介绍了商事登记制度政策和注册登记便利措施,介绍了质量技术监督政策法规、产(商)品质量认证、质量监督检查和管理标准化要求,受到企业欢迎。市台办主任康义军在一家台资企业走访调研时,得知企业因资金周转困难,产品生产满足不了订单需求,急需扩大生产,第一时间协调有关部门和金融机构为企业办理贷款,帮助企业解决了燃眉之急。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也深入一线,雪中送炭。先后协调有关部门为佳音英语培训学校解决了互联网络问题,协调电力部门为富凯木业有限公司解决了企业生产用电问题。不仅生产经营上的事管,台胞台商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也管。7月份,市驻地一台商因子女入学请求市台办帮助解决。市台办领导及时与教育部门及相关学校沟通协调,本着同等对待、适当照顾的原则,帮助台商子女顺利入学。8月份,89岁的台胞张成贤在莒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科、户政科民警的帮助下,顺利办妥了回老家店子集镇张家围子村落户定居的手续。民警将办好的台胞证复印件、户口簿交到老人手中时,老人感动地流下了眼泪。及时、贴心、暖心的服务,不仅促进了企业发展,让台胞台商安居乐业,而且还密切了与他们的沟通联系,拉近了距离,增进了感情。(中国台湾网、日照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李振]

商情快递
精彩推荐
疑难救助
相关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