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民进党爆不信“赖清德”危机,基层议员密会蔡英文“告状”

2023-05-29 14:2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赖清德(图片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中国台湾网5月29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民进党传礼让“社民党”议员苗博雅参选台北市大安区“立委”,民进党籍议员简舒培、王闵生昨天(28日)与蔡英文密会谈到选举,表态争取提名的强烈意愿,引发外界关注。中国国民党议员张斯纲认为,这可视为民进党基层对党主席赖清德的不信“赖”危机,对赖清德上一波“刺客政策”的反弹,“刺客政策走歪了,得不到传统支持者的支持”。
  张斯纲认为,显然赖清德上周征召“刺客”引发民进党基层反弹,现在台北市很多地方也传出不服气,尤其大安区,现任议员简舒培耕耘这么久,但不受赖清德青睐,反找党外人士合作,简舒培、王闵生直接把大家的不满意见向蔡英文“报告”。他认为,这的确是不信“赖”的危机,不信赖赖清德的选战策略考量。(编辑/李宁 审校/李柏涛)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