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不宜再拖!赵少康呼吁中国国民党尽快征召侯友宜选2024

2023-03-23 15:1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赵少康呼吁中国国民党尽快征召侯友宜选2024(图片来源:赵少康社交平台)

  中国台湾网3月23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中国国民党将以征召方式提名2024台湾地区领导人参选人,台资深媒体人赵少康今(23日)表示,既然决定就要尽快征召,不要再拖了。去年新北市长侯友宜以46万票大胜对手林佳龙,民气可用,趁胜追击,就是征召的最好时间,党内不会有反对声浪。

  赵少康指出,党内以侯友宜的民调最高,应该会征召他。之前侯友宜民调赢过赖清德,征召没有问题,但如果几个民调都显示侯友宜落后赖清德,想参选党内2024初选的人可能会想,你民调输我也输,但为何是征召你不是我,没有经过比较,怎么知道,这就会让人产生不公平的感觉。

  赵少康说,就像要征求勇士上阵杀敌一样,中国国民党决定不摆擂台,改用征召,若到6月侯友宜民调还是最强,赢过赖清德,大家没话讲,万一不升反降,还是输给赖清德怎么办?他反对中国国民党一拖再拖,把侯友宜拖垮了,对中国国民党也没有什么好处。选举就是打仗,打仗就是要打赢。拖愈久,问题会愈多,中国国民党要尽快开战,才是正办。(编辑/李宁 审校/高斯斯)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