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2024败部复活?颜宽恒登记参选中国国民党艰困选区“立委”

2023-03-23 09:3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颜宽恒(图片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中国台湾网3月23日讯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针对2024“立委”选举,中国国民党台中市党部将分3梯次登记提名,第1梯次包括第二、第三、第八选区,台中市党部表示,包括前“立委”颜宽恒、现任“立委”江启臣22日皆委托领表,其中颜宽恒已完成登记。而此消息一出,许多网友纷纷表示“勇者无惧”,更直呼“哪里跌倒,哪里站起来”,引发讨论。

  中国国民党依照艰困程度,台中市“立委”初选分为3梯次提名,第1梯次22日起至24日开放登记,但仅颜宽恒登记参选第二选区(沙鹿区、龙井区、大肚区、乌日区、雾峰区),另江启臣已委托领表争取连任第八选区(丰原区、东势区、新社区、石冈区、和平区)。

  许多网友也纷纷留言直呼“哪里跌倒从哪里爬起来,真男人”“颜宽恒加油、国民党加油”“颜宽恒加油!在自己的家乡东山再起,要好好做代志(指事情),选民一定还给你一个公道”“勇者无惧,哪里跌倒,哪里站起来”“加油,挺为民意做事的人,下架只顾党意、拼政治口水的人”。

  颜宽恒2013年起担任台中第二选区“立委”,不过在2020“立委”选举中输给“台独”陈柏惟;陈柏惟被罢免后,颜宽恒参加补选,又输给民进党候选人林静仪。(编辑/李宁 审校/高斯斯)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