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卢秀燕民调表现亮眼 罗智强赞“是令人感动的政绩”

2023-03-23 13:5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卢秀燕(图片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中国台湾网3月23日讯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近日台中市长卢秀燕的民调表现相当亮眼,前台北市议员罗智强赞“是令人感动的政绩”,不少网友也非常认同,认为“心中为市民,必受市民欢迎”。

  罗智强昨日提到,TVBS最新民调显示,卢秀燕满意度增加5个百分点、高达 67%,仅有1成不满意,且年轻人满意度大幅提升,30至39岁族群从61%增至72%,50到59岁族群的满意度则是最高,达76%。亲绿选民对卢秀燕的满意度有38%,高于不满意的31%,中立选民满意度也从61%增至68%,蓝营选民更是有94%认同卢秀燕。

  对于这个结果,罗智强大赞,卢秀燕在做,台中人在看,高民调的背后,是令人感动的政绩,“妈妈市长加油”,此文至今已吸引超过6000个赞。许多人也留言说出自己的想法,“台湾需要实实在在做事的市长”“卢市长加油你辛苦了!我们都支持你”“加油您很棒,希望桃园的张市长也能让桃园重新改观”“市长满意度是靠常年持续累积的,这是民调写的”。(编辑/李宁 审校/高斯斯)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