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作为“蓝营奇兵”出征台北市艰困区民代?谢龙介回应了

2023-03-21 09:2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谢龙介(图片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中国台湾网3月21日讯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2024年民代选举中国国民党在台北市推派的人选备受关注,台北市党部主委黄吕锦茹近日表示,在被视作艰困选区的第二(士林、大同)与第五(中正、万华)选区,不排除会派出奇兵,她透露曾征询前台南市议员谢龙介到台北市参选的意愿。对此,谢龙介表示,“面对党及明年的挑战及困难,需要大家共同努力、一起承担!龙介一路走来、始终如一,将会在本党最需要、最有价值、最有意义的战场上,全力以赴”。

  谢龙介说,“媒体报道,说党内有人劝进我到台北市参选‘立委’,甚至还具体点名第二或第五选区,说得是煞有其事”。谢龙介表示,这几个月来,不同县市,还有不分区席次,各种劝进声浪都有,但他有两项最主要的考量,首先是“去年选举时对台南乡亲的承诺,就算我没能当选市长,也绝不相负,能做多少就要做多少”。

  谢龙介表示,再来是“对台湾人民的责任,如今缺蛋、缺水、缺药、缺电,结果我们从政者只想着排位置分权力,这像什么话?”谢龙介说,面对中国国民党党及明年的挑战及困难,需要大家共同努力、一起承担!他一路走来、始终如一,将会在党最需要、最有价值、最有意义的战场上,全力以赴!(编辑/李宁 审校/李柏涛)

[责任编辑:李宁]